Call Us: +886-4-3704-7758

LED 封裝膠水

為一透明液態的環氧樹脂封裝材料,適用於LED Lamp封裝應用。本產品在常溫時混合黏度低,易於真空脫泡,且使用期(Potlife)長,中、高溫硬化速度快,硬化成品具有較佳的韌性及較低的內應力,適用於紅外芯片上。

LED切割潤滑清潔劑

本產品成份係以非離子界面活性劑組合而成,完全水溶、成份環保、無毒且低發煙,該產品 具備優良清潔與潤滑特性,且使用該產品具降低腐蝕與回沾等異常情形,相當適用於各式光 學、電子等產品清潔與切割等類似製程用。

LED 色素

選用優質色料配合各種助劑加工而成,該系列屬於不透明、高色濃度的色漿,具有高色濃度、展色效果好、著色力強、耐候性佳、不易退色等優點,可配合珍珠色膏、金粉、銀粉等附料調色。可用於各種LED樹酯發光字、LED樹酯標示、樹酯工藝品、環氧樹酯AB膠等的著色。

LED 螢光粉

由主晶體與活化劑組成,有時還需要助活化劑(敏感劑)。主晶體在光的激發過程中傳送能量,活化劑則激發活化主晶格。混合不同主晶體及活化劑,就可以產生出不同波長的螢光粉,因此不同的螢光粉必須配合不同的主晶體與活化劑。

Close Menu
wpChatIcon